本主日(3月31日)
崇拜司事人員
侍奉人員搜尋工具
聯合崇拜
主席:
李婉芬姊妹
講員:
趙壁礎牧師
傳譯:
領詩:
鄭嬋雲傳道
電琴:
鋼琴:
莊頌恩姊妹
司捐、招待及影音控制
(恕不稱呼)
司捐:
謝式娜 *林 靜
陳文華 潘意芳
林佩芝 陳坤松
招待:
關志超 張小環
曹靜君 李鳳瓊
 
影音:
劉文輝 楊 逸
領唱詩歌
世紀210 祂已被尊崇
世紀200 基督今復活
 

BLSBC QR Code
2022年8月3日網上公禱會,請按此文字進入


發佈時間:2022-08-03 - 2022-08-09     最後更新時間:2022-08-03 10:35:52

博愛潮語浸信會
2022年8月3日網上公禱會





各位弟兄姊妹:主內平安,現在我們奉主的名開始今晚的公禱會。

讀經(約翰一書3:14-18)彼此相愛

13:14 我們因為愛弟兄,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沒有愛心的,仍住在死中。
3:15 凡恨他弟兄的,就是殺人的;你們曉得凡殺人的,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。
3:16 主為我們捨命,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;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。
3:17 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、愛 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
3:18小子們哪,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

(一) 為弟兄姊妹祈禱
為身體抱恙、心靈軟弱、生活有需要的肢體祈禱(可私禱提名記念一至兩位)。

(二) 為教會禱告
1. 為今主日是主餐崇拜,請為今周六和主日講員張沛義牧師祈禱。
2. 請為新一屆執事選舉提名祈禱,求主興起弟兄姊妹擔任執事。
3. 請為今年10月舉行的聖經問答比賽祈禱,求主藉此活動激勵弟兄姊妹多讀神的話語。
4. 求主使用8月16至27日舉行的暑期活動「中學生回血計劃」,幫助中學生過充實有意義的暑假。
5. 求主使用兒童事工部和青少年部於8月24日合辦的「坪洲愛心大步走」,讓兒童和家長有良好的體會。
6. 求主使用聖樂部及青少年部於8月28日合辦的「暑期敬拜分享會」,讓參加者得著裝備參與敬拜事奉。

(三) 為香港和世界祈禱
1. 香港新冠確診數字仍然高居不下;求主幫助政府繼續採取有效防疫措施,市民盡快接種疫苗,香港疫情早日受控。
2. 美國和中國近年因種種原因關係持續緊張,求主幫助兩國能夠公平競爭,互利共贏。


同誦主禱文(馬太福音6章9-13節)
我們在天上的父,
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,
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,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;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,救我們脫離兇惡;
因為國度,權柄,榮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遠。
阿們!




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,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
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
(C) Copyright 1985-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