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主日(4月28日)
崇拜司事人員
侍奉人員搜尋工具
聯合崇拜
主席:
李嘉琪姊妹
講員:
陳沛斌傳道
傳譯:
領詩:
陳敏慧姊妹
電琴:
方榮光弟兄
鋼琴:
林愷妍姊妹
司捐、招待及影音控制
(恕不稱呼)
司捐:
*鄭愛嬌 司徒輝
林少華 陳淑君
林少華 方嘉璇
招待:
黃潔明 劉寶愛
蘇麗玉 陳美麗
 
影音:
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
領唱詩歌
世紀111 何等尊貴
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
 

BLSBC QR Code
2021年10月13日網上公禱會,請按此文字進入


發佈時間:2021-10-13 - 2021-10-19     最後更新時間:2021-10-20 01:39:37

博愛潮語浸信會
2021年10月13日網上公禱會





一) 詩歌:世紀頌讚191首(Beneath the Cross of Jesus)

在主寶架清影中,我要立定站穩, 如身經乾渴曠野地,投進磐石涼蔭,
好像曠野欣逢居處,途中喜得安歇, 到此得息肩頭重擔,養力奔赴前程。

神聖莊嚴之十架,我常抬頭仰望, 耶穌基督受死慘狀,為我忍受死亡,
熱淚滿眶,寸心如裂,兩事仔細思量, 思量我身不配受恩,思量主愛非常。

神聖十架的蔭下,是我安樂之鄉; 主面光華輝煌照耀,何須別有光亮?
世界虛榮,不足貪圖,不要計較得失; 但將罪惡看為羞恥,寶架看為榮耀。
‬‬

二 ) 自己禱告(詩篇46篇7節)

「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」


主阿﹗我們生活變幻的世界裏,與世人一同經驗各種的苦難,但我們是與別不同的,因有祢與我們同在,求主賜我們信心,在各樣的患難中,都能向祢存著崇敬的心靈,投向祢,因為你是我們的避難所,你昔日怎樣憐恤雅各,今天也會照樣憐恤我們。‬‬

三) 為教會禱告

1. 下周六及主日講員九龍城潮語浸信會文展圖主任牧師禱告。
2. 11月28日舉行之感恩福音聚餐,求主施恩憐憫幫助我們實踐「同心為主傳福音,同領親友得救恩」,及各按齡群體安排初信栽培代禱。亦求主開路,讓限聚令得以解除,使1128感恩福音聚餐能接待更多的弟兄姊妹和朋友,得享福音。
3. 請為2022年新一屆執事的,事奉得力。
4. 請為10月14日舉行夫婦日營代禱,求主使用講員和各項活動,促進參加夫婦恩愛關係。
5. 家庭服務中心將於10月中起,免費開放小學以上學生和家長使用電腦,讓教會能服事社區中的家長和學生。‬‬
‬‬

四) 為世界各地禱告

疫情反覆,求神憐憫醫治,幫助各國分享疫苗和醫療物資,各地居民遵守防疫措施。


五) 為弟兄姊妹禱告

六) 同誦主禱文:馬太福音6:9-13

「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直到永遠。阿們!」



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,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
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
(C) Copyright 1985-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