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主日(4月28日)
崇拜司事人員
侍奉人員搜尋工具
聯合崇拜
主席:
李嘉琪姊妹
講員:
陳沛斌傳道
傳譯:
領詩:
陳敏慧姊妹
電琴:
方榮光弟兄
鋼琴:
林愷妍姊妹
司捐、招待及影音控制
(恕不稱呼)
司捐:
*鄭愛嬌 司徒輝
林少華 陳淑君
林少華 方嘉璇
招待:
黃潔明 劉寶愛
蘇麗玉 陳美麗
 
影音:
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
領唱詩歌
世紀111 何等尊貴
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
 

BLSBC QR Code
主題式讀經:「堅信主的應許」 7月17日撒母耳記上25章23-44節
發佈時間:2020-07-17 - 2020-07-17     最後更新時間:2020-07-14 00:37:16

7月17日撒母耳記上25章23-44節
23 亞比該見大衛,便急忙下驢,在大衛面前臉伏於地叩拜,
24 俯伏在大衛的腳前,說:「我主啊,願這罪歸我!求你容婢女向你進言,更求你聽婢女的話。
25 我主不要理這壞人拿八,他的性情與他的名相稱;他名叫拿八,他為人果然愚頑。但我主所打發的僕人,婢女並沒有看見。
26 我主啊,耶和華既然阻止你親手報仇,取流血的罪,所以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說:『願你的仇敵和謀害你的人都像拿八一樣。』
27 如今求你將婢女送來的禮物給跟隨你的僕人。
28 求你饒恕婢女的罪過。耶和華必為我主建立堅固的家,因我主為耶和華爭戰;並且在你平生的日子,查不出有甚麼過來。
29 雖有人起來追逼你,尋索你的性命,你的性命卻在耶和華你的 神那裏蒙保護,如包裹寶器一樣;你仇敵的性命,耶和華必拋去,如用機弦甩石一樣。
30 我主現在若不親手報仇,流無辜人的血,到了耶和華照所應許你的話賜福與你,立你作以色列的王,那時我主必不至心裏不安,覺得良心有虧。耶和華賜福與我主的時候,求你記念婢女。」
32 大衛對亞比該說:「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,因為他今日使你來迎接我。
33 你和你的見識也當稱讚;因為你今日攔阻我親手報仇、流人的血。
34 我指著阻止我加害於你的耶和華以色列永生的 神起誓,你若不速速的來迎接我,到明日早晨,凡屬拿八的男丁,必定不留一個。」
35 大衛受了亞比該送來的禮物,就對她說:「我聽了你的話,准了你的情面,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吧!」
36 亞比該到拿八那裏,見他在家裏設擺筵席,如同王的筵席;拿八快樂大醉。亞比該無論大小事都沒有告訴他,就等到次日早晨。
37 到了早晨,拿八醒了酒,他的妻將這些事都告訴他,他就魂不附體,身僵如石頭一般。
38 過了十天,耶和華擊打拿八,他就死了。
39 大衛聽見拿八死了,就說:「應當稱頌耶和華,因他伸了拿八羞辱我的冤,又阻止僕人行惡;也使拿八的惡歸到拿八的頭上。」於是大衛打發人去,與亞比該說,要娶她為妻。
40 大衛的僕人到了迦密見亞比該,對她說:「大衛打發我們來見你,想要娶你為妻。」
41 亞比該就起來,俯伏在地,說:「我情願作婢女,洗我主僕人的腳。」
42 亞比該立刻起身,騎上驢,帶著五個使女,跟從大衛的使者去了,就作了大衛的妻。
43 大衛先娶了耶斯列人亞希暖,她們二人都作了他的妻。
44 掃羅已將他的女兒米甲,就是大衛的妻,給了迦琳人拉億的兒子帕提為妻。



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,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
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
(C) Copyright 1985-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