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主日(4月21日)
崇拜司事人員
侍奉人員搜尋工具
聯合崇拜
主席:
陳愛英姊妹
講員:
徐秀蘭牧師
傳譯:
領詩:
謝敏怡姊妹
電琴:
沈啟誠弟兄
鋼琴:
鄭麗敏姊妹
司捐、招待及影音控制
(恕不稱呼)
司捐:
金 美 陳文華
杜柏豪 *吳少卓
杜柏豪 鄭明光
招待:
郭主光 謝彩玲
周小宏 梁仁德
 
影音:
劉文輝弟兄 鄭家盛弟兄
領唱詩歌
世紀7 歌唱讚美主
世紀399  藉我賜恩福
 

BLSBC QR Code
應變小組:教會防疫安排2020年3月20日

發佈時間:2020-03-20 - 2020-05-24     最後更新時間:2020-05-25 00:54:26

繼續暫停教會崇拜、禱告會的安排


  • 鑒於近幾日新型肺炎確診數字大幅上升,確診者主要是曾外遊人士與及回港的海外學生,香港正出現第二波疫情,外國輸入病例風險顯著增加。執事和同工們經過慎重考慮,議決暫停恢復聚會的安排。

  • 暫停聚會包括周六及主日早、午堂崇拜,周三、周五晨更會及周三晚公禱會。直至另行通告止。請弟兄姊妹恆切為香港禱告守望。

  • 暫停聚會期間,教會辦公室會有同工於辦公時間內當值。

  • 教牧同工會錄影整個崇拜程序:包括唱詩、禱告、讀經與講道,以短訊通知會眾與及上載教會網頁,讓信徒可以安在家中,透過互聯網上參與崇拜。

  • 教會網頁分享每日靈修經文和代禱事項,讓弟兄姊妹能在逆境與疫境下與神同行。



教會防疫呼籲:


  • 請弟兄姊妹注意個人衛生,如有身體不適,應留在家中休息,並及早就醫。

  • 為審慎起見,教會同工、信徒及新來賓,如於近日從內地或外地回港者,或同住家人是回港者,或與懷疑感染新型肺炎的親友、鄰舍有接觸者,即使沒有任何病徵,請勿回教會聚會;應自行在家中隔離14日,確認身體狀況良好後,方恢復聚會。



「為此,凡虔誠人,都當趁祢可尋找的時候禱告祢,…祢是我藏身之處,祢必保佑我脫離苦難,以得救的樂歌,四面環繞我。」(參詩32:6-7)

博愛潮語浸信會示



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,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
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
(C) Copyright 1985-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