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主日(5月5日)
崇拜司事人員
侍奉人員搜尋工具
聯合崇拜
主席:
李景輝弟兄
講員:
張萬全牧師
傳譯:
領詩:
羅翠玲執事
電琴:
沈啟誠弟兄
鋼琴:
林惠蘭姊妹
司捐、招待及影音控制
(恕不稱呼)
司捐:
馮時靜 *林育琴
張渭琼 鍾愛珠
張渭琼 陳佩麗
招待:
姚雪珠 吳鳳蓮
朱愛真 陳文玲
 
影音:
劉文輝弟兄 趙家謙執事
領唱詩歌
世紀74 讚美之泉
世紀291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
 
主餐襄禮
  鄭嬋珠執事 謝國旋弟兄
  陳溱銓執事 張文凱執事
  金 美姊妹

BLSBC QR Code
2024年4月17日網上公禱會,請按此文字進入


發佈時間:2024-04-17 - 2024-04-23     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7 16:20:37

博愛潮語浸信會
2024年4月17日網上公禱會





讀經 (約翰福音10章14-15節)
14我是好牧人;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,
15正如父認識我,我也認識父一樣;並且我為羊捨命。


禱告:
(一) 為教會禱告
1. 俄為有身體病患、心靈軟弱,或正經歷生離和死別的教會肢體祈禱,心中記念一至兩位肢體的名字;
2. 為本週週六鄭嬋雲傳道,主日外來講員徐秀蘭牧師祈禱;
3. 為教會預備合適的主任牧師祈禱,接續帶領教會發展;
4. 今年中學文憑試(DSE)經已全面開考,正為一眾考生祈禱,求主賜下智慧發揮所學,賜下平安的腳步和心境進入試場。本年教會中的中學文憑試學生有:盧芊聿、黃銳銘、潘嘉偉;
5. 感謝主的引領,共有6位參與「CCMN」泰南短宣,包括陳沛斌傳道、林愷妍導師、盧芊聿姊妹、馬欣琳姊妹、盧千睿弟兄、劉皓言弟兄。求主堅固短宣隊的短宣心志,賜他們在訓練和募捐上有毅力和勇氣;引領和感動弟兄姊妹繼續關心宣教,以代禱及金錢支持;
6. 守望在泰北的宣教士文燦潤牧師、師母,為他們的身心靈健康祈禱,並為其兒子在中國和台灣生活祈禱,主恩常在;
7. 裝修工程的認獻,仍需禱告和金錢奉獻支持。求主賜福,讓奉獻榮耀主。


(二)為香港和世界禱告
1. 近幾星期香港不同地點都發生火災,洪水橋、佐敦、葵涌、筲箕灣、油麻地,其中以佐敦意外的人命傷亡最多。求主安慰亡者家屬,醫治受傷者,賜社區對防火意識有更多關注的能力。
2. 最近澳洲發生兩宗商場斬人案、以哈和談膠著、以伊局勢升溫。求主親近各方當權者和人民,與那些喪親者同在,拯救那些深受戰爭所禍害,以及暴力所傷及身心靈的人。願主教我們藉禱告越能懂得與這些遙遠地方的苦況同在。



同誦主禱文
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,願祢的國降臨,
願祢 的旨意,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;免我們的債,如同 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,救我們脫離兇 惡;
因為國度,權柄,榮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遠。 阿們! (太 6 : 9-13)



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,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
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
(C) Copyright 1985-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.